谷雨祭春日

以仲孟仲为中心多种刺客及其衍生cp混合发展的熊彭鱼子酱女汉子YMRY

胡言乱语的小短篇11

仲堃仪×孟章甜的小短篇
不同时代的同款夫夫的故事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现代:

“我都说我不想吃了!”孟章一巴掌拍在餐桌上,愤愤起身走回卧室“嘭”一声关上了房门,徒留仲堃仪坐在餐桌边发愣,他默默吃完早餐,起身收拾好被孟章带翻洒了一地的牛奶和杯子碎片,而后打开冰箱取出食材,重新做了蔬菜粥放在保温盒里,又写了一张纸条从卧室门缝塞了进去:

饿了的话,厨房保温盒里有蔬菜粥,凉了就不要吃了,自己热一下或者出去吃都行,我去上班了。

仲堃仪一整天都很焦躁,对独自在家的孟章很是不放心,也不知道自家媳妇儿气消了没,却也不敢打电话询问,他很清楚这样只会更糟。

傍晚仲堃仪下班回家,打开家门就看到孟章坐在门口的鞋凳上,明显是在等自己。

“对不起,我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。”孟章有些无措的低下头,语气中含着委屈和懊恼。

仲堃仪蹲下身,将孟章抱进怀里,“没事儿的,心情不好发泄出来就是了,我是你丈夫,我不宠你谁宠你啊。”轻轻拍着孟章的背,安慰着面前惶恐的人儿。

孟章拿头蹭蹭仲堃仪的脖颈,闷闷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有没有把粥吃掉?”仲堃仪揉揉孟章的发顶,搂着他一起站起身。

孟章老老实实回答,“吃了。”

最近一段时间孟章胃口挑剔的很,仲堃仪不得不每天换着花样投喂自家媳妇儿,愁的头发都掉了一大把,不过好在这种日子没过多久,孟章就恢复了正常,胃口甚至比之前更好了些,脸都吃圆了,捏起来软乎乎的。

这天孟章又缠着仲堃仪给他做好吃的,在厨房里打着帮忙的旗号捣乱,仲堃仪看着撒了一地的芝麻,很是头疼,这熊媳妇儿得好好教育一下了。

“嗯。”孟章突然停住了。

“怎么了?”仲堃仪看孟章低头揉着肚子。

“我肚子最近怪怪的,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。”

仲堃仪皱眉掀起孟章的上衣,“哪个地方?很久了吗?你怎么不告诉我?”

孟章大咧咧的拍拍小腹的位置,“有一段时间了,没事啦,可能是最近吃的有点多,肠胃有些问题,你看我最近都吃出啤酒肚了。”

仲堃仪无奈的戳戳孟章的脑袋,“明天陪你去看医生。”

尽管孟章一再表示自己好好的,完全没有任何不舒服,第二天,仲堃仪还是拽着孟章去了医院。

坐在肠胃科的诊室里,医生头也不抬的问,“你哪个地方不舒服?”

“我这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,最近吃东西挺多,可能肠胃有点问题。”孟章将手放在小腹上。

医生抬头看了看孟章手放的位置,又问了两个问题,挑挑眉道,“先生,我建议你去产科看看,在三楼。”

“啊?”“啊?”仲孟夫夫两脸懵逼。

两人去产科挂了号,又在产科外排了一会儿队,进去检查完,直到医生确诊孟章已怀孕19周,两人才算恢复了一点理智。

“你们小两口真厉害,怀孕都四个多月了还没发现呢,宝宝都会动了。”医生笑呵呵的调侃两个准爸爸,“你们看,宝宝都这么大了。”

孟章躺在操作床上看着屏幕里胎儿的影像,心里想着,怪不得我的腹肌都不明显了,原来是有个小宝宝撑起来了,哼,都怪仲堃仪!

反观仲堃仪,整个一副如临大敌的状态,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,一只手紧握着孟章的手,手心里全是汗。

孟章觉得不舒服,往回抽手,仲堃仪感觉到孟章的动作,回过头来,孟章便看见了仲堃仪眼角的泪滴,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

“谢谢你,辛苦了,我爱你。”仲堃仪说着就吻了上来。

两人嘬了一会儿,孟章才想起来医生还在旁边看着呢,忙将仲堃仪推开。

医生移开视线紧盯屏幕,你们继续,我瞎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古代:

“这不叫过分什么才叫过分!”天枢朝堂上,孟章猛一拍桌子,震得桌上奏折哗哗往下掉,而后不管不顾站起身气冲冲的走了。

面对王上的又一次发脾气,天枢朝臣们瑟瑟发抖,王上以前也爱“王炸”,但也没这么频繁啊,一天炸三遍,吃饭都没这么勤。

这个问题其他朝臣都能发现,身为准王夫的仲堃仪自然也发现了,王上一向隐忍,不是逼急了绝不愿发泄自己,连床笫之间的鱼水之欢,都不愿叫出更多声,那含着欢愉的隐忍模样,勾的仲堃仪只想更努力些,看看身下的人儿如何被自己欺负的眼含热泪,娇喘连连…咳咳,扯远了,反正王上最近很奇怪就是了。

“王上最近这是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感觉有些累,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”孟章疲倦的闭上眼睛,由着仲堃仪从身后环住他,给他按摩穴位。

该是传午膳的时候了,仲堃仪看着孟章一如既往没吃多少,默默叹口气,这批御厨也不怎么样,该换了。

没过多久御厨便都换了一遍,仲堃仪发现孟章好像很喜欢这批御厨的菜,饭量明显翻了一番,整个人都圆润了些,软绵绵的很好抱。

仲堃仪很满意,特意从自己的俸禄里赏赐了每位御厨两个月的月俸。

这天孟章好好的吃着饭,突然停了下来,放下筷子抚上小腹,皱着眉揉了揉。

仲堃仪看着孟章的动作,也停下了筷子,“王上不舒服吗?”

“我最近静下来的时候总感觉这里有什么东西在动。”

仲堃仪皱紧眉头,抓过孟章的手腕,号了号脉,随即不可思议的看向孟章,大喊着快传医丞,自己医术不精,别是号错了。

孟章吓了一跳,自己是有什么问题吗?可仲卿这表情也不像自己生病了啊。

医丞是被侍卫抗着扔进来的,刚准备跪下行礼,便被仲堃仪抓住手往孟章手腕上放,“快快快!”

医丞暗自腹诽,你个准王夫还没成王夫呢,现在就如此欺上,王上还没发话呢,你激动什么!

医丞号了脉,愣住了,不确定的又号了一遍,还是有些不敢相信,随后想起准王夫刚刚的反应,跪下说道,“恭喜王上,王上有孕,已四月有余。”

禽兽啊!约定王上及冠之时一起举行王夫册封庆典,现在离及冠还有几年,孩子都有了!医丞如是想,随后识趣儿的退了出去。

仲堃仪应证了自己的猜想,欢喜的不知该如何是好,将手放在孟章小腹之上,恰巧孩子又动了一下,仲堃仪感受着手下的动静,乐的在原地蹦蹦哒哒,表达自己的喜悦。

孟章看看疯了一般的仲卿,又低头看着小腹,这里有自己和仲卿的孩子了?即使能感到孩子的活动,孟章依然觉得不可思议,他伸手摸摸,是了,这里已有隆起,之前以为是自己吃胖了,原来不是啊。

“仲卿,孩子都已经四个月了,你竟然不知道?!”孟章撑着腰指着仲堃仪鼻尖,从侧面看,小腹隆起的弧度还是很明显的。

???“王上,你不也不知道啊…”何况孩子还在你肚子里。当然后半句仲堃仪没敢说,怀孕的人惹不起。

“本王说什么就是什么,仲卿还敢还嘴!直到孩子出生,仲卿都回府上睡吧!”

“啊?!不要啊,王上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知道孕检流程,所以可能会有bug,也不知道四个多月肚子能隆起到什么程度,就姑且当孟章属于不显怀的那一类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已确定孕检流程不对,有较大bug,但因要改动的话改动幅度较大,所以就不改了,以后会注意这方面的😊

评论(13)

热度(35)